WhatsApp 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即時通訊應用程式之一,擁有超過 20 億活躍用戶。Meta 公司朱克伯格在 Facebook 上宣佈稱,WhatsApp 將推出一項可適用於 Android、iOS 和 Windows 平台的新功能,這功能是在視像通話的基礎上添加了屏幕共享功能,目的在於為了增強跟 Zoom、Google Meet 和 Microsoft Teams 等應用軟件的競爭優勢。

這個功能目前需要在最新版本的 WhatsApp 上使用,當你想要跟其他用戶進行廂像通話並共享屏幕時,接通後,在屏幕底部有個「共享」圖標,點擊此圖標,就可以自由選擇想要跟你通話的用戶共享某個特定軟件或者是整個屏幕,這個功能現在正在逐步推出,預計在未來幾周內會正式推出。

此功能可讓用戶在視像通話中共享其屏幕,這對於協作、演示或簡單地與朋友和家人分享屏幕內容非常有用。例如,您可以使用該功能與同事共享演示文稿、與朋友共享遊戲或與家人共享照片。WhatsApp 還支援橫屏模式,可以讓用戶看到更廣闊的視野。

屏幕共享功能是 WhatsApp 的一項強大新功能,可讓用戶以新方式進行協作和溝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