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 9to5mac 曝光 Apple Watch X 手錶的相關消息,Mark Gurman 透露 Apple 正在計劃對 Apple Watch 進行重大的重新設計,內部計劃先命名為 Apple Watch X。該款新 Apple Watch 預計將於2024年或2025年發布,如果在明年推出,將逢 Apple Watch 誕生的十週年(而羅馬數字 X 就是 10),這個在 iPhone 也出現過,在推出 iPhone 10 時,Apple 就把 10 用 X 代替。

據 Gurman 透露,Apple 有意將 Apple Watch X 朝著更薄的方向進行設計,可能會採用一種全新的磁吸連接系統,用於連接和更換錶帶。不過,Gurman 表示對於這種磁吸連接系統是否會應用於 Watch X 存在一些不確定性,但可以清楚地看出,Apple 正在積極探索各種激進的解決方案,以重新塑造 Watch。

據之前的消息,2.12吋 Apple Watch 產品受重新規劃生產鏈的影響,官方已將其推出時間 2025年延遲至2026年。儘管如此,Micro LED 的相關生產工作已經啟動,未來還有可能將其應用於 Apple 的頭戴式裝置、手機以及車用市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