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A17 處理器的早期性能評估數據可以看出,跟上一代的 A16 處理器比起來,A17 在單核性能上並沒有什麼明顯的改進。但是,從最近曝光的跑分數據來看,卻顯示出了一種截然不同的情況。

從 Naveen Tech Wala 在 X 平台上分享的圖片上表明,這次的跑分測試是在 iPhone 15 Pro 手機上完成的,上面顯示了「iPhone 16,1」的標識符。此前就有傳聞說,A17 跟 A16一樣,會將繼續使用 6 核 CPU,在 Geekbench 6測試中,兩個性能核心的時脈一樣,都是 3.70GHz。

從基準測試結果來看,A17 的單核成績是 3269 分,跟 A16 相比,A17 提高了 31%。而在核測試中,在兩個處理器的差距就沒有這麼明顯,但 A17 依然很優秀,其成績比 A16 高出 24%。

在 Geekbench 6 分享的圖片中還給出了 Metal 分數,即將推出的 SoC 的 GPU 在該測試中的得分是 30,669 分。

這次的跑分測試的結果都很好,讓人們很期待即將推出的 iPhone 15 系列,但是,我們在這裡還是要提醒大家,這些跑分結果很有可能被修改或者偽造過了,所以,在 Apple 公司還沒正式推出 iPhone 15 系列之前,我們都要抱著一種懷疑的態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