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 WhatsApp 推出了一項新功能,可允許用戶在單一裝置上擁有多個帳號。該功能已在今年6月份進行了內部測試,現在提供 Beta 測試版本。

Android 版的 WhatsApp Beta 更新版本為 2.23.17.8,主要是給 Beta 測試人員引入了多帳號功能。想添加新帳號並不難,只需要點擊二維碼按鈕旁邊的箭頭圖標,然後添加帳號即可。

用戶添加新帳號之後可以在不同帳號之間實現無縫切換,並且無需登出。但有一點值得注意,那就是所有新添加的帳號將在裝置上保持活動狀態,除非用戶自行登出。

多帳號功能能簡化和和增強用戶體驗,將私人帳號、工作帳號等集中整合到一個 App 中,方便切換使用。用戶還可以將每個帳號的對話和通知分開,避免混淆。

除此之外,多帳號功能還簡化了單個裝置上管理多個帳號的過程,用戶無需繁瑣的在每台裝置上配置單獨的 WhatsApp 帳號,只在主要裝置上使用一個 App ,就能訪問各個帳戶,隨時切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