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美國商標和專利局(USPTO)公佈了一份清單,從中可以看到 Apple 已獲得了一項關於 Apple Watch 手錶的技術專利,在將來可以通過配戴上 Apple Watch 手錶並配合上一些手勢來操控 Mac 和 Apple TV 等裝置。

我們引述了這項專利的描述,在未來,Apple Watch 將具有更加豐富的交互功能,通過手錶就可編輯圖像、繪圖、處理文檔、製作電子表格、玩遊戲、打電話、影片會議、電子郵件、收發即時消息等操作。

除此之外,這款手錶還可支援鍛煉、數碼攝影、數碼影片、網頁瀏覽、播放數碼音樂、筆記等功能,給用戶帶來了很大的便利。

如下圖 7A 所示,用戶可以配戴上這款 Apple Watch 並加上手勢,想要跟某位聯繫人實現快速溝通,只需要指向那人就可以。這種方式不僅提高了效率,還增強了用戶體驗。

在圖 8H 所示,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創建多個快捷指令,並執行諸如回放 Apple TV 媒體、調整音量、發起影片截圖等多個虛擬交互控制選項。

這項新的技術專利預示著 Apple Watch 的未來發展方向,意味著 Apple 正在尋求擴大 Apple Watch 的功能,可以為用戶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