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在最新的 watchOS 10 Beta 5 更新中引入了 NameDrop 功能,這是對 Apple 現有 AirDrop 功能的擴展,使用戶能夠輕鬆分享聯絡人資料。只需將兩部 iPhone 或一部 iPhone 和一隻 Apple Watch 放在一起,就可以向對方的 iPhone 發送電子郵件賬號、電話號碼和個人資料圖片。

Apple 官方對這項功能進行了描述,稱其為一種全新的隔空投送體驗。用戶只需將自己的 iPhone 靠近另一部 iPhone,即可與指定接收者共享聯絡人資料。用戶可以選擇要共享的具體聯絡人資料,並且還可以選擇不希望共享的資料。此外,用戶還可以通過相同的方式共享照片、鏈接等內容。

對於 Apple Watch 用戶來說,他們可以在聯絡人應用的卡片中輕點分享按鈕,或者在錶盤上的卡片上進行複雜操作,然後將自己的 Apple Watch 與他人的 Apple Watch 放在一起,即可使用 NameDrop 功能。

與所有 AirDrop 體驗一樣,這些新功能通過加密鏈接來安全地共享內容,保證了用戶的私隱和安全性。

這項更新為 Apple Watch 用戶帶來了更便捷的聯絡人分享方式。無需繁瑣的操作,只需將裝置靠近即可完成分享。這對於那些經常需要與他人分享聯絡人信息的用戶來說,無疑是一個非常實用的功能。

總的來說,Apple Watch 的 watchOS 10 Beta 5 更新為用戶帶來了 NameDrop 功能的支援,使得聯絡人資料的分享變得更加簡單和便捷。用戶只需將裝置靠近即可完成分享,同時保證了內容的安全性和私隱保護。這一更新無疑將進一步提升用戶的使用體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