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幾日,知名的 Apple 產品收藏家在 X (前身 Twitter)平台上發佈了一篇貼文,該文的內容爆料稱,在今年晚些時候 Apple 將發佈一款新的「現代風磁吸編織錶帶」。

在該文下面 Kosutami 還配了一張「概念外觀」圖,從圖中可以看出,這款新的錶帶使用的是「編織材料」,並還採用了「磁扣設計」。


而「磁扣設計」可以說是 Apple 錶帶最大的亮點,磁吸錶帶超級很適合懶人,強力磁吸,日常佩戴十分方便快捷,早上著急出門,啪嗒一下就搞定了,而且安裝十分簡單,穩定牢固,磁吸的吸力很足,戴著運動跑步,擺動大也完全不會掉。

我們從這張概念圖中還發現,這款錶帶跟 2018年 Apple 公佈的「Woven Nylon」系列錶帶很相似,但是在錶扣上還是有細微的區別,款式跟「現代扣皮革錶帶」差不多,在當時 Apple 公司推出「現代扣皮革錶帶」的售價估計不便宜,並很有可能會和「高階款」不鏽鋼 Apple Watch一起發佈。

除了以上內容之外,關於這款新的「現代風磁吸編織錶帶」的其它資料還不清楚,我們也會持續關注,讓我們拭目以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