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最近在 Windows 11 的開發版系統升級了最新版本的檔案總管。全新設計的檔案總管採用了改進後的 UI 設計,其中引入了多項新功能,用戶日常操作比原先更加方便簡單。但更新新版的檔案總管需要滿足一定的條件,要滿足一定的硬件的要求才可以更新。

從用戶的反應看,使用型號為 Intel Core i5-7600K 和 16GB RAM 的裝置,要花費 21秒左右的等待時長開啟新版檔案總管。

而另一位用戶則反映,新版檔案總管無法在 R5 3400G 處理器的裝置上運行。而這些硬件,都是符合官方的更新條件,可以支援運行 Windows 11 系統。

顯然,在 UI 設計與功能方面,新的檔案總管有較大的改進,但系統的運行性能受到影響。如果官方不能在發布 Windows 11 23H2 前找到解決的辦法,將會影響大量用戶,甚至部分用戶將被迫重裝更穩定的 Windows 1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