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時, Musk 在 X (前身叫 Twitter) 平台上對用戶做出回應,表示「X 的品牌價值將達到他收購 Twitter 價格的至少10 倍,即 4400億美元以上」。

據報導, Musk 的關注列表裡有一賬號名為 @Teslaconomics,該賬號最近發布了一張表格,表格中將從去年 10月以來 Musk 收購 Twitter 後該平台發生的變化一一都列了出來,Teslaconomics 稱「X 在 9個月內完成了清單裡這些內容,現在想像一下他們將在未來 10年內將帶來什麼。」


在 @Teslaconomics 貼文下有一名叫 Joe Hansen 的用戶回應稱,「我早就說過了,歷史將證明, Musk 買到Twitter / X 很便宜!」但 Musk 對這條評論回應說「不是超級便宜,但 10 倍於原來的價格仍然是可能的。」

而外國媒體 Futurism 卻覺得, Musk 之前說過「X 將成為地球上最具價值的品牌」,可是現在的 X 平台想要實現這個目標,就算該品牌價值達到了現在的十倍,也還是遠遠不夠的。

據 BrandZ 最新公佈的 2023全球最具價值品牌榜顯示,排名前四位的品牌價值均在 4400億美元以上,其中 Apple 公司高居第一位,其品牌價值為 8804億美元;緊接著是 Google,品牌價值為 5776 億美元;接下來是微軟,品牌價值為 5019億美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