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的 Apple 產品收藏家 Kosutami 在 X 平台上發布了一篇貼文,該文的內容爆料了用於強度測試的 Apple iPhone 12 矽膠護殼,據了解,用於此項測試的矽膠護殼分為用於測試化學敏感性和用於「鐵球砸跌」測試這兩款,主要目的是為了確定此量產版本的矽膠護殼能否達到強度要求。

我們從 Kosutami 發布的圖片中可以看到,其中有一款在矽膠護殼的表面上,被使用了水筆劃出了一個個框線格,相關測試工程師為了可以精準的測試該矽膠護殼的耐受性,在這些框線格上滴上各種不同的化學液體。


而另外一款矽膠護殼則是用於「鐵球砸跌」測試,這款矽膠護殼的表面上有一圈環繞著 Apple Logo 的放射狀點紋,這些點紋是專門用來引導鐵球砸落的,為了檢測矽膠護殼對落地時的承受能力,該測試以 Apple 的 Logo 為中心,鐵球將狠狠地砸落在矽膠護殼上。

因此 Apple 官方的矽膠護殼跟其他第三方廠商相比,價格都要偏高,而圖片中的同款 MagSafe 矽膠護殼,在 Apple 官網的價格是 HK$369,所以 Apple 公司對這些矽膠護殼做一些強度測試,其實也是在情理之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