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Apple 的下一代智能手錶 Apple Watch Series 9 將採用先進的 5nm 處理器技術,這意味著性能提升了50%,同時功耗減少了30%。據外國科技媒體 macworld 報導,Apple Watch Series 9 有望在性能方面取得重大突破,這將是自 Series 6 以來首次顯著的速度提升。

據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消息,在其最新的時事通訊「Power On」中表示,Apple Watch Series 9(S9處理器)將提供令人矚目的速度改進。 macworld 稱,新一代的 Apple Watch Series 9 將採用 Apple 自家的 A15 Bionic 處理器進行修改,並配備相應的 GPU。

在過去的幾代 Apple Watch 中,Series 4 配備了 1GB RAM,而 Series 6 至 Series 8 系列則配備了 1.5GB RAM。至於 A15 處理器是否會增加 RAM 容量,目前還無法確定。但 A15 處理器採用了與 A13 相同的 LPDDR4x RAM。此次升級最大的變化是採用了台積電的第二代 5nm 工藝 — N5P。

根據 macworld 的推測,基於 A13(7nm)和 A15(5nm)之間的性能差距,預計 S9 處理器的性能將提高 40-50%,同時功耗將減少30%。然而,這些數據只是理想狀態下的增幅,具體的性能和續航時間還取決於散熱、電壓、應用場景、傳感器等多個因素。因此,我們仍需等待 Apple 官方的正式宣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