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最新消息,小米在最近幾天在國外市場推出了 Redmi SonicBass 無線耳機2 ,這款耳機在海外的價格為 1199印度盧比(約HK$130/NT$520)。

小米的 Redmi SonicBass 無線耳機2 採用了掛頸式的外觀設計,這款耳機內部設有 9.2mm驅動單元,搭載雙入耳式耳塞和雙麥克風,為用戶提供了通話降噪功能,讓通話變得更加清晰。該款耳機還具備 IPX5 的防水和抗汗等級,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抵禦水濺和汗水的侵蝕,讓用戶在戶外或運動時無需擔心耳機的受損。同時它還支援藍牙5.2 連接。

該款耳機採用了 USB-C 接口設計,據官方介紹, Redmi SonicBass 無線耳機2 擁有超強的續航能力,可以持續使用16小時,而且支援快速充電,用戶只需將耳機充電 10分鐘,即可享有 143分鐘的播放時間,此外,耳機的重量約為22g ,即使長時間佩戴使用者也不會感到壓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