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消息, 在上週末, 用戶收到了 Google 發送的電子郵件, 郵件中再次提醒用戶,警告長達 2年未登錄的休眠帳號將會在今年12月1日被註銷。

以下為 Google 電子郵件部分翻譯內容「針對目前處於休眠狀態的帳戶,我們在清理帳號之前會通過電子郵件或者其它方式聯繫你,自首條通知發出起,用戶至少有 8個月時間激活其帳號。」

讓 Google 帳戶處於活躍的狀態最便捷的途徑就是每兩年最少要有過一次登錄。 用戶只要滿足在過去兩年內登錄過自己的 Google 帳戶的條件,該帳戶將處於活躍狀態,將不會被註銷。

激活睡眠帳戶的活動狀態可以通過閱讀或發送電子郵件、使用 Google Drive、 在 Play Store 安裝應用程式、登錄帳號後使用 Google 搜尋和使用 YouTube、共享照片或基於第三方服務登錄 Google 等等等其他途徑。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