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最新消息,在上週,Twitter 官方宣布 Twitter 應用程式已經更名為 X,如果你想要擁有新的 Logo,更新應用就可以。部分 iPhone 機型沒有進行更新,仍然使用著「雀仔」Logo,但這些機型現在被當做收藏品,可以通過「變現」獲得價值。

我們在 eBay 上發現有人正在該平台出售搭載了 Twitter 舊版 App (藍鳥 Logo) 的 iPhone 11 Pro Max,標價高達 2.5萬美元。

賣家對該賣品的描述如下:最新的 iOS 版本擁有原始的 Twitter Logo。除了上述提到的機型,擁有 Twitter 「雀仔」Logo 的其他機型的售價在 800至1000美元之間浮動,相較於2.5萬美元的機型還是比較為親民,面對這種情況,這些 iPhone 用戶極有可能會主動選擇不更新裝置上的應用程式。

根據 App Store 的規定,應用名稱必須包含至少兩個字母,但是 Twitter 已經成功更名為 X,這很有可能獲得了 Apple 的特別許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