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旗下海外品牌 Poco 在近日發佈了最新款 Poco Pods TWS 藍牙耳機,價格為1199印度盧比,約HK$132/NT$520。

Poco Pods TWS 耳機內置強大的 12mm 驅動單元,採用先進的藍牙5.3 連接技術,根據官方的說法,它的延遲僅為 60ms。傳輸速率和性能大幅度提升,連接更快,信號更穩,這將為用戶帶來更穩定、更流暢的音頻傳輸,尤其對於觀看影片和進行遊戲的用戶來說,音頻同步效果將更加出色。

這款藍牙耳機還配備了主動降噪的功能,可以精准識別並分離環境中的噪音和人聲,去除噪音干擾,只留純淨人聲,讓通話質量始終清晰、穩定。除此之外,還可支援與 Google 快速配對,用戶可以通過智能觸控下達指令,例如:切歌、暫停。

Poco Pods TWS 耳機規格 34mAh 電池,單次充滿電後可提供長達 5個小時的續航時間,並且充電倉採用了 440mAh 的電池,配合充電倉使用,總的續航時間可達 30小時。更吸引人的是,這款耳機支援快速充電,充電10分鐘,使用時間可長達90分鐘。這款耳機通過了 IPX4 級的防水保護認證,無論是雨天還是揮汗如雨的運動,都可以從容應對。除此之外,還可支援 Siri 或 Google 助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