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海外媒體報道稱,全新萬事得 Mazda 6 預計於2024年上半年正式首發,並在同年年底上市開售。從定位和發佈時間來看,將會與豐田 Camry、日產 TEANA 和本田 Accord 一同競爭。

外觀方面,全新 Mazda 6 前臉採用更大尺寸的進氣格柵,內部進行黑化處理。左右兩側為 CX-60 同款大燈和稜角分明的散熱口,整車的運動感十足。

汽車側面相對於現款車看起來更扁平,因為車身的尺寸得到了提升。此前爆料顯示全新 Mazda 6 車身的長度將超過 4.9米,預計軸距在 2.8米左右。

汽車尾部造型簡潔大方,尾燈細長扁平科技感十足。底部配備的雙邊四條死氣喉,進一步增強了新車的運動屬性,更具動感。

內籠方面,全新 Mazda 6 採用當下流行的中控懸浮式大屏設計,多部位採用全黑色真皮包裹。精緻的內籠設計讓全新 Mazda 6 具備了一定的競爭實力。

動力規格上,全新 Mazda 6 首次採用後驅平台,可選擇 2.5L 自然吸氣、3.3T 直列六缸 Turbo 或者 2.5L PHEV 三種動力。配備 8速手自一體波箱。

全新 Mazda 6 在上一代的基礎上進行了全面升級,外觀更具動感,內籠更加精緻,V6 + 後驅高規格配置更具吸引力。相信全新 Mazda 6 上市之後會給市場帶來巨大的衝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