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周知, WhatsApp 的主要功能一直圍繞著文字/語音信息、語音通話和視像通話等,但影片信息(Video Messages) 這一功能卻一直沒有推出。

Meta 最近宣布 WhatsApp 已經新增功能,現在用戶可以在聊天中直接錄製和分享個人短片,也就是影片信息功能。 WhatsApp 的影片信息功能的聊天方式是實時回覆聊天,每條影片信息長度不超過60秒,並在傳輸過程中享有 WhatsApp 端到端加密的保護。

官網介紹顯示,影片信息功能的操作非常簡單,使用方法與發送語音信息類似,輕觸即可切換到影片模式,長按錄製按鈕即可開始錄製影片,同時,通過向上滑動操作,用戶可以鎖定錄製影片,並實現免提錄製。聊天中的打開影片,影片會自動處於靜音狀態,若想要聽聲音,需要點擊影片進行聲音播放。

官方表示影片信息功能已經開始推出,計劃在未來幾週內讓所有用戶都能使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