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於7月25日推出了新一代真無線耳機 Sony WF-1000XM5,以 Sony WF-1000XM4 為基礎進行了全方位的升級,在音質、降噪性能、通話效果和佩戴舒適度上都有顯著的提升。

性能方面,Sony WF-1000XM5 採用名為 Dynamic Driver X 的新動圈單元,單元直徑從 6mm 增加到 8.4mm,加上新的剛性框架設計,降低失真的同時帶來更細膩的人聲和深沈的低音。

Sony WF-1000XM5 配備新的 HD 降噪處理器 QN2e 和集成處理器 V2,提供更出色的聲音質量和低失真。耳機支援空間音頻技術,通過集成的頭部跟蹤功能,帶來身臨其境的立體聲效果。

Sony WF-1000XM5 的每個耳機本體都配備三個麥克風和兩個處理器。相比上一代,Sony WF-1000XM5 還增加了一個骨傳導傳感器和改進的前饋麥克風網格,配合人工智能降噪算法,可在嘈雜的環境中識別並突出用戶的聲音。

續航方面,Sony WF-1000XM5 與上一代保持一致,單耳機續航為 8小時的播放時間,充電盒可提供額外的 24小時播放時間。充電盒支援 QC 無線充電功能,耳機本體充電 3分鐘就可播放 1小時。

佩戴舒適度上,Sony WF-1000XM5 為了適應不同大小的耳朵,重新設計耳塞形狀,增加了一個超小號的 SS 耳塞,整體體積較上一代減少25%,重量減輕20%。

售價方面,Sony WF-1000XM5 建議零售價為 299.99 美元(約HK$2360/NT$9200),將於 8月上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