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日本 Panasonic 推出了一款名為「Lamdash Palm In」(ES-PV6A)的無手柄五刀片電動鬚刨,外形非常小巧,它的價格為 41580円,相當於 HK$3000/NT$111730,在9月1日起正式發售。

根據 Panasonic 公司的介紹,這款鬚刨使用的是緊湊型機身設計,跟傳統的五刀片型號相比,體積減少了30%,並且還減少了40%的塑膠用量,給用戶一種「剃須如撫摸」的感覺。

Lamdash Palm In 採用的是「Lamdash AI+」,這是 Lamdash 系列最快的線性電機,它的衝程高達每分鐘 14000次左右。這款鬚刨的機身採用的是「NAGORI」的複合材料,此材料是從海水中提取的礦物質成分製成的,不僅可以節省塑膠材料,又讓機身賦予了陶瓷般的手感。

Lamdash Palm In 採用的是 USB Type-C 快速充電,充電時間大約在2個小時左右,每充滿一次電可以擁有 14天的續航能力。除此之外,這款鬚刨全機身都支援清水沖洗,可快速清洗鬍渣,並且還配備了一個半硬質便攜包,方便用戶隨身攜帶。

這款鬚刨擁有兩種顏色,分別是大理石白和大理石黑。它的尺寸大小為 57 × 72 × 45mm(高 × 寬 × 深),大約有145g重。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