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最新在 IMGUR 中洩露出來的圖片可以看出,Sony 的 Project Q 手提遊戲機好像在改良的 Android 系統上運行。

在此之前,Sony 官方稱,在今年晚些時候將推出一款專用裝置-Project Q,該遊戲機主要用於遠程遊戲串流,連接上 Wi-Fi 遠程,玩家就可以在 PS5 主機上玩安裝的任何可兼容遊戲。據 Sony 公司介紹,這款手提遊戲機採用的是 8吋 LCD 屏幕,支援高達 1080p 解像度和 60fps 的流暢畫面。該裝置能夠提供清晰的圖像和流暢的遊戲體驗,允許用戶離開電視機時直接從 PS5 主機串流玩遊戲。

根據 wccftech 的爆料,如果 Project Q 真的是在 Android 系統上運行,即使是在經過修改的 Android 系統,而非像 PS Vita 那個運行在定制操作系統上,那麼極客們很有可能會找諸如 GeForce NOW、Shadow、Boosteroid、Amazon Luna 和 Xbox Cloud 等串流媒體應用程式來啓用。這也就是說,這款手提遊戲機將會成為一些裝置可行替代品,例如 Logitech G Gloud 或 Abxylute 等。

但據我們之前的報道,有內部人士透露,Sony 即將推出的這款 Project Q 的電池續航時間較短,大約只有3到4個小時,很難跟 Steam Deck 等其它手提遊戲機相比,例如,Logitech G Cloud 的續航時間是12小時,Steam Deck 的也有7小時(最低功耗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