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近日發布了一項重要功能,名為 Android App 串流傳輸功能,允許用戶通過 Chromebook 上直接使用手機應用,該功能現在從測試版升級到 Chrome OS M115 更新中推出。

用戶只要能運行 Phone Hub 功能,無需在 Chromebook 上安裝,就能非常便捷的在 Chromebook 上回覆信息或查看外賣狀態,不用再打開手機。

現在這項功能只有在能運行 Android 13 系統的 Google 和 小米手機凡特定條件下使用(Google 的 Pixel 4a 和更新的機型,或小米12T 和更新的機型),同時要確保 Chromebook 和手機連接的是同一個 Wi-Fi 網絡,並保持較近的距離。一些網絡條件不適合的用戶,可以用 Chrome OS 的 Instant Tethering 功能替代,進行連接。

這項功能並不適合運行遊戲或其他高負載的 Android App,它主要用於方便用戶處理通知等簡單任務,用戶仍然需要通過安裝應用程式複雜的操作,它的目的是讓 Chromebook 擁有了一些類似 macOS 和 Windows 系統中的手機集成功能,來滿足用戶能更加高效的完成簡單任務的需求。

Chrome OS M115 更新在其他方面也帶來了更新,新增了對 PDF 文檔的簽名功能,可以保存下來以便日後使用。 Chrome OS M115 更新帶來了一個以鍵盤為主的全新 Shortcut 應用界面和更方便的應用內搜尋功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