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月, Dolphin 模擬器開發團隊宣布他們計劃在今年第2季度登陸 Steam 平台。但該團隊於今年5月份宣布,原計劃登陸 Steam 平台的計劃將被「無限期擱置」 ;近日官方確認他們已經徹底放棄了這一計劃。

Dolphin 模擬器開發團隊在最近的博文中表示,任天堂官方並未向該團隊或者 Valve 發送 DMCA 通知,來阻止該軟件在 Steam 平台上架。博文中提到,Valve 的法律團隊主動與任天堂公司取得聯繫,詢問模擬器是否具備上架 Steam 平台的條件。接著,任天堂向 Valve 提出請求,希望他們不要在 Steam 平台上發布這個模擬器。

Dolphin 模擬器開發團隊接到 Valve 的通知,要求他們在上架之前先與任天堂取得許可。

Dolphin 作為一款廣受歡迎的模擬器,支援在 PC、Mac 和 Android 等平台上模擬運行任天堂 Wii 和 GameCube 遊戲。

上圖是 Steam 平台上 Dolphin 模擬器的官方說明「Dolphin 是適用於 big N 公司第六代和第七代遊戲主機的模擬器,提供更高解析度、保存進度和網絡遊戲等增強功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