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Sleep》上週在 Google Play 上架,玩家開始可以預註冊。現在,這款遊戲已經在 Apple App Store 上線,並剛剛推出了 1.0.1 版本的更新。該遊戲已經在港台等 App Store 的模擬類游戲榜單中位列榜首,可以看出非常熱門。

在 App Store 中,這款遊戲的文件大小為 207.2MB,適合年齡分級為「4+」,支援簡體中文以及繁體中文,只有 iOS 14 版本以上的裝置才能運行。儘管這是一款免費遊戲,但也提供了內購選項供玩家自主選擇購買。

Google Play Store 現在可以下載《Pokémon Sleep》的 Android 版,在 Android 裝置運行試玩。一些玩家解包後發現,Beta 版本中有 150+隻小精靈登場,其中還有異色小精靈!玩家在這款遊戲中只需設定手機應用的狀態,然後睡覺,可以看到小精靈的新睡眠狀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