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在 YouTube 平台上發布了一段影片,影片名稱為《The Underdogs: Swiped Mac》,影片中描述了拯救失踪 Mac 的事情。

有國外科技媒體 appuals 對此影片進行報導,一隻從未出現在大眾視野的 Apple Watch 在影片 2分20秒被發現,與現在 Apple Watch 機型有所區別。

影片中出現神秘的 Apple Watch 擁有更加硬朗的外形,可以看見套著一個閃亮的金屬外殼,且數碼錶冠的凸起部分比現在已推出的 Apple Watch Ultra 還要低。

影片中出現的 Apple Watch 表的圈邊緣部分設計得圓滑。有人對此進行猜測,影片中所出現的 Apple Watch 有可能是機模。這段影片的出現引起了大多數人的關注,紛紛猜測官方是否有發布新的手錶型號的想法。但是,Apple 現在沒有對此發出正式的官方聲明,所以關於影片中出現的神秘手錶目前為止仍然沒有具體相關的數據出現。以上消息僅供參考,具體情況還參考官方的正式聲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