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計劃在7月25日0點召開新的音頻發布會,屆時可能會發布全新一代的降噪豆旗艦產品 WF-1000XM5 ,其主打功能為「主動降噪」。

根據之前的消息,這款產品似乎比 WF-1000XM4 更小巧,耳機單耳重量為 5.9g,較上一代減輕了 1.4g,重量減少20% ,與 Sony 去年推出的舒適降噪耳機 LinkBuds S 4.8g 相比,重了1g 。

據 Walkman Blog 數據顯示,預計 WF-1000XM5 將擁有長達 24個小時的續航時間(耳機和充電盒充電合計),並且支援 3分鐘充電即可享受1小時的聆聽時間。

根據 @Roland Quandt 的消息,這款耳機在歐洲銷售的價格為 319.99歐元,較前代價格高出15% 。

Sony 宣布 WF-1000XM5 配備全新驅動單元,以實現「更為豐富的人聲」和更佳的聲音細節輸出,同時支援 HiRes Audio 和 DSEE Extreme ,此外,預計還將引入「Dynamic Driver X」技術。

爆料者稱,這款耳機每個耳機都內置了三個麥克風,能夠更精確地感知周圍的噪音狀況,有效消除背景噪聲,從而實現更清晰的通話效果。 Sony WF-1000XM5 還整合了骨傳導傳感器和準確語音拾取技術,在嘈雜的背景下,該耳機仍可完美捕捉佩戴者的聲音,確保通話質素。

這款新款 ANC 耳機的充電盒搭載了一塊容量為 500mAh 的電池,讓這款耳機的總播放時間能夠達到24小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