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Apple 在印度的市場銷量日益增長, Cook 高呼下一步要把重心放在這裡,這就不足為奇了。

根據市場調研機構 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數據顯示,在第二季度,印度的 iPhone 銷量現只落後於英國、日本、中國和美國,已經超過了德國和法國,第一次躋身進 Apple iPhone 銷量前五大市場之一。

Counterpoint Research 稱,在 Q2 期間,iPhone 總銷量單單就印度的銷量就已經佔了4%;截至6月底,在印度智能手機市場總量中 Apple 的市佔率就有 5.1%,而去年同一時間是 3.4%。

在7月初, Cook 和他的副手們在 Apple 財報中就已共提印度近20次。 Apple 3月份季度在印度的創紀錄銷售額已經被公佈出來了,從數據上我們可以看出,Apple 對新興市場的依賴性日益增強。

Cook 在一次電話會議中對分析師說道,「有很多人進入中產階級,我真的覺得印度正處於一個轉折點,印度市場活力令人難以置信。」現如今 Cook 已經將印度列為下一個促進增長的主要市場,甚至是最重要的市場。

截至3月份,Apple 在印度的總銷售額就已經達到了近 60億美元,並且 Apple 宣布今年將首次推出印度製造的 iPhone 15系列,與此同時,iPhone 的相關代工廠也正積極的加大對當地的投資和佈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