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在其官方網站上悄然上架了標準版 U23 智能手機,相比之前發布的 U23 Pro 手機,主要在攝像模組方面進行了減配,其他硬件參數保持不變。HTC U23 手機有水漾藍和羅蘭紫兩種配色,而 U23 Pro 則有咖啡黑和慕雪白。除了配色之外,標準版 U23 與 U23 Pro 的整體設計基本相同。

在軟件方面,HTC U23 手機和 U23 Pro 一樣,主打整合 HTC 自家的「VIVERSE」平台,用戶可以在該平台上管理自己的「VIVERSE人物角色」,購買和分享 NFT 數碼藏品。

具體來說,HTC U23 的硬件參數如下:
– 6.7吋 120Hz OLED 屏幕,解析度為FHD+(1080×2400);
– 後置鏡頭包括 6400萬主鏡頭、800萬超廣角和200萬景深,共計三個鏡頭,不支援光學防震;
– 前置鏡頭為3200萬像素(挖孔);
– 搭載高通 Snapdragon 7 Gen1 處理器;
– 8GB RAM 和 128GB ROM;
– 電池容量為 4600mAh,支援 30W 快充、15W 無線充電和反向充電;
– 支援 IP67 防水防塵、Wi-Fi 6,以及 3.5mm 耳機孔,並支援擴展 SD 卡的使用。

HTC U23 標準版相比 U23 Pro 最大的區別在於鏡頭,標準版僅配備了三個鏡頭,而 Pro 版則配備了四個鏡頭,其中包括一個 1.08億像素的主鏡頭,並支援光學防震技術。

總的來說,HTC U23 標準版手機雖然在攝像模組方面進行了減配,但在其他硬件參數上依然保持著較高規格,滿足大多數用戶的日常需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