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最新消息,「Youtube Stable Volume (穩定音量)」是 YouTube 正在內部測試的一項功能,其主要目的是通過平衡影片的音頻,為用戶創造一個在各種環境和情況下都能獲得一致和平衡音量的觀看體驗。

根據官方的信息,無論影片音量太高還是太低,該功能會自動干預並對音量進行調整,從而實現更加流暢、平衡的音頻輸出。如果用戶處於嘈雜的環境中,這個功能可以確保音頻在整個影片播放期間保持一致,用戶可以在不同環境下輕鬆觀看影片,感受到這項功能帶來的舒適體驗。


目前,穩定音量功能正在測試階段,你可以在設定選項中打開它。一旦測試階段順利完成,預計該功能很快會向所有用戶推出。這將使每個 YouTube 用戶都能享受到更優質、更舒適的觀看體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