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博主 Max Jambor(@MaxJmb) 爆料稱, OnePlus 將於8月29日在中國推出旗下首款摺疊屏幕手機,預計該裝置會被命名為「OnePlus Open」。

目前 OnePlus 官方沒有正式回應且暫未公佈首款摺叠手機的配置消息。但據此前外媒 MySmartPrice 的爆料, OnePlus 首款摺疊屏幕手機將配備一塊 7.8吋 2K AMOLED 內屏以及一塊 6.3吋 AMOLED 外屏,兩塊屏幕的刷新率均為 120Hz。從內外屏尺寸不難推算出該裝置採用的是左右摺叠的方式。


性能方面,預計 OnePlus 首款摺疊屏幕手機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 Gen2 處理器,配以 16GB RAM+256GB ROM。拍攝方面,後置 4800萬像素主鏡 + 4800 萬像素超廣角鏡頭 + 6400 萬像素長焦鏡頭,暫時無法確認光學變焦規格。

其他配置方面,該裝置內置 4800mAh 容量電池,支援 67W 快充。

此前 Twitter 博主 @OnLeaks 已經帶來了 OnePlus 首款摺疊屏幕手機的渲染圖。可以看到機身採用的人造皮革材質,後置圓形設計的相機模組,旁邊配備著哈蘇標誌性 logo,看起來即時提升了檔次。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