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公司最新獲得的專利是一項二合一 iPad 設計,該設計支援多種變形,並且可以投影虛擬鍵盤。根據美國商標和專利局公示的清單,Apple 今天共獲得了 53項專利,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這項二合一 iPad 設計。

這項設計專利可以看作是在現有的 iPad 基礎上添加了一個可變形的外殼。根據設計草圖,iPad 的頂部和外殼可以固定連接,用戶可以將 iPad 抽出來,讓外殼充當支架,以滿足不同的使用場景。

根據專利草圖的描述,外殼組件還支援WiFi、藍牙或者超寬帶(UWB)等無線協議。當兩台裝置靠近時,它們可以建立通信並傳輸數據。

除了這項二合一設計,Apple 還構想了其他的 iPad 設計。例如,圖7、圖8和圖9展示了不同的設計方案。此外,在圖 14B 中還展示了該外殼可以支援虛擬鍵盤,用戶可以通過滑動、捏合和手指移動等手勢來操作。

這項專利的獲批意味著 Apple 在二合一裝置領域取得了重要突破。二合一裝置成為市場上的熱門產品,它結合了平板電腦和筆記本電腦的功能,提供了更多的靈活性和便利性。 Apple 的二合一 iPad 設計有望進一步滿足用戶的需求,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然而,需要注意的是,專利的獲批並不意味著這項設計會立即投入生產。 Apple 可能需要進一步的研發和測試,以確保產品的可行性和穩定性。因此,我們還需要等待 Apple 進一步的官方消息,以了解這項二合一 iPad 設計何時會正式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