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近日提交的專利揭示了一項有趣的功能,未來擁有 PS Plus 會員的玩家在遊戲中遇到難題時,可以通過申請與專業的「遊戲高手」實時互動,以獲取解決問題的支援。這項功能將為玩家提供獨特的遊戲體驗,助其克服卡關挑戰。

在專利的相關描述中得知,就像遊戲《血源詛咒》中的搖鈴功能一樣,這項新功能使玩家能夠在困境中向「高手」在線上尋求幫助。當「高手」玩家接到求助請求後,他們可以直接加入求助者的遊戲,與其合作解決困難。如果沒有符合條件的高手玩家加入,系統將展示遊戲的攻略影片。

該功能現在還在研發中,與 Sony 的其他專利一樣,可能需要很長時間才能最終實現。因此,我們需要耐心等待。

SegmentNext 披露的這項專利提到了將玩家與「實時專家」進行連接。一旦玩家請求幫助,他們和「可用的專家」將在控制台上建立一個通信會話,以便後者可以幫助玩家擺脫令人沮喪的情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