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 最近就唔小心跌了對藍牙耳機,正在心痛的時候就想起了早前朋友送的一對 Xpower 藍牙耳機 BTE13。嗯嗯,正好可以解解燃眉之急啊。

打開包裝,一對耳機放在一個透明的充電盒內,一條短 USB-C 的數據線,還有大小耳塞各一對,還有一張黑白印刷的使用說明。整體配件而言談不上豪華,都是標配。當然耳機的包裝配件我都不太關心,畢竟耳機才是靈魂。

在透明充電盒內的耳機,看起來相當的精緻,透明充電盒看起來亦是有不錯的視覺效果,不過摸上手膠的積感太對不起這外觀。

耳機的柄身都是用上透明設計,配上黑色的耳機,講外觀真的完全冇得輸。講完就講耳機本身。

Xpower BTE13 重點規格:

  • 支援藍牙5.3 連接
  • ANC 主動降噪 -25dB
  • 13mm 驅動單元
  • IPX5 防汗水
  • 最多10小時播放(連充電盒可作50小時播放)
  • 支援遊戲低延遲模式
  • 超清晰通話咪高峰

測試感受

ANC 降噪方面,官方數據是 -25dB,Sky 在地鐵和巴士都進行過測試,在巴士環境中降噪的表現很好,而在港鐵車廂內的表現亦是不錯的,不過對比起筆者另一款 ANC -40dB 降噪的耳機的確是有一點分別,用是夠用的,只是可以做得更好。

音色方面,Xpower BTE13 的低音與中低音的表現出色,低音雄渾有勁,中音表現亦有不錯的表現,敲擊樂器聲亦是清晰通透,不過在高音方面的表現就大打折扣,一些電子樂器以及人聲的解析力不足,音色有點悶。整體建議,這耳機適合聽中至低音強勁的音樂 及部份 POP 都可以,如果想聽 ACG 類的就不建議。

續航方面絕對是這款耳機的亮點,基本上天天上下班用,用了一星期都還不需充電。超適合懶人同大頭蝦。

遊戲方面,低延遲模式下,其實還是感覺到有輕微延遲,這不是 BTE13 的問題,而是絕大多數的藍牙耳機都有這個問題,如果不開啟低延遲模式,延遲的情況會接受1秒,所以玩遊戲和看影片一定一定要用低延遲模式。

總結

Xpower BTE13 並不是什麼新推產品,現在市場價二百幾就買到,價格真的非常化算。這個價格又有藍牙5.3又有 ANC 又有防汗水又有低延遲,仲有超強續航力仲要靚仔,總體平均都是中上,而且真的賣二百幾,我已經沒有對他還有什麼奢求,現在入手絕對抵玩。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

REVIEW OVERVIEW
外形設計
85 %
續航能力
90 %
操作體驗
70 %
佩戴舒適度
70 %
音效表現
60 %
xpower-bte13-reviewXpower BTE13 並不是什麼新推產品,現在市場價二百幾就買到,價格真的非常化算。這個價格又有藍牙5.3又有 ANC 又有防汗水又有低延遲,仲有超強續航力仲要靚仔,總體平均都是中上,而且真的賣二百幾,我已經沒有對他還有什麼奢求,現在入手絕對抵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