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非常令人震驚的消息,Tesla 每車利潤超過了比亞迪, 其利潤是比亞迪的8.5倍。

消息來源更是中國國家信息中心副主任徐長明在在7月6日的中國汽車論壇上, 對新能源汽車的未來發展趨勢進行了發言,Tesla 汽車的單車平均利潤高達 10426美元,Tesla 的利潤之所以如此高,是因為 Tesla 131萬架的規模效應。

雖然 Tesla 有今年180萬架的規模下, 其規模成本能繼續往下降低。 對比非常明顯, 比亞迪即使去年銷量超 186萬架, 但其每車平均利潤只有 8854元人民幣(約1248美元)。所以如果 Tesla 掀起價值戰的話,在電動家用車市場絕對沒有對手,就連比亞迪都沒有還手之力。

也有網友感慨稱,Tesla 的硬件配置相對較簡單, 市場主要放在自動駕駛,是軟件,消費群體不同, 比較沒有什麼意義。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