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消息,iPhone SE 的產品更新已經不知不覺到了三代,以後是否還有更新?其實一直有 iPhone SE 4 的消息傳出,但一直未見影。基於 the elec 的消息能夠確定,但強調,iPhone SE 4 的推出時間推延到了 2025年。

有最新消息稱,新產品推出受阻的原因並非傳聞中的 Apple 自研 5G 基帶,而是屏幕面板。

原來,今日一場舉辦地點為韓國首爾的顯示面板分析師研討會上,UBI Research 研究員 Yoon Dae-Jeong 向外界表示,京東方與 Apple 合作,供應搭載 iPhone 的 OLED 面板好像出現了一些性能問題,導致 Apple不得不推後 iPhone SE 4 的量產投入市場的時間。

因為 Samsung 和 LG 對 iPhone SE 4 量級以及所需較為便宜的 LTPS OLED 並不感興趣,京東方則有希望可以搶到訂單。不過,現在出現了問題後,也不排除 Samsung 和 LG 重新加入訂單爭奪。

應用在 iPhone SE 4 的 6.1吋 OLED 需要花費 40美元,而 iPhone 14 Pro Max 上的 6.7吋 OLED,100美元非常難說。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