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最新消息,Kosutami,是一位廣受認可的 Apple 產品收藏家,這位收藏家最近曝光了被砍的 Apple Watch 皮革回環錶帶第二代,它具備與 Magsafe 皮套相同的四種配色方案。

我們通過 Kosutami 分享的圖片,可以注意到第二代皮革回環錶帶 Magsafe 四色版配備了凸起的磁鐵模塊,通過增強磁力吸附力,確保錶帶牢固地連接到 Apple Watch,也有效解的避免初代錶帶在表面皮革易破裂、暴露內部磁鐵模塊的情況,這使得錶帶的耐用性和抗磨損性有效挺高。


Kosutami 表示,最初的計劃是在2020年推出這款錶帶,並採用與同期推出的 Magsafe 皮套相同的配色方案,以展現一種「相同 ID 配色應用設計」的一致性,然而,經過仔細考慮和評估後,決策團隊認為該配色方案在實際應用中顯得不自然,與整體審美不協調,最終決定取消這款錶帶的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