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7月2日,紅魔官方帶來了更多紅魔電競平板電腦的配置資料。得知紅魔電競平板電腦搭載滿血版 Snapdragon 8+ Gen1 處理器,內置 10000mAh 電池容量,支援80W 閃充,僅需 55分鐘即可從 0 充至100% 。這樣的性能配置在 Android 平板電腦中可謂是一枝獨秀。

官方公佈紅魔電競平板電腦在安兔兔的跑分達到 1371362分,這成績得益於大尺寸機身下的優秀散熱性能,保障了處理器的性能釋放。

紅魔電競平板電腦配備一塊京東方合作定制的 12.1吋 2.5K大屏,擁有 600nit 的峰值亮度,10Bit色深和 DCI-P3 100% 的廣色域。強悍的性能和優秀的屏幕將帶來前所未有的大屏遊戲體驗。

紅魔電競平板電腦採用的 80W 快充技術已運用在 Nubia Z40 Pro 手機上,充電器為單個 USB-C 接口,有 5V-15V3A、20V4A 五檔輸出規格,最大輸出功率 80W。機身內置電池容量達到 10000mAh,官方表示僅需 55分鐘即可充滿 100%,擺脫平板裝置充電時間長的痛點。

除此之外,紅魔官方表示紅魔電競平板將在7月5日與紅魔8S Pro 一同發布,完全值得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