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個人電腦上的主機模擬器已經成為一股非常盛行的潮流。 Nekotekina、 kd-11 和 DH 憑藉自身出色的能力曾開發出非常出名的 PS3 模擬器 RPCS3 , 開發團隊在社交網絡平台透露他們最新的計劃, 他們已經著手開始 PS4 模擬的研製, 這一消息一經傳出,引起了許多人的關注。

雖然現在市面上存在著 Spine、Kyty、fpPS4 和 GPCS4 等多種 PS4 模擬器產品,但是 Spine 在這些模擬器中脫穎而出。因其出色的表現,支持此模擬器的遊戲數量在不斷上升, 截至今年1月已支援超 125款遊戲。

開發 RPCS3 的團隊因曾經開發出優秀的模擬器的傑出表現(令 PS3 遊戲畫面在模擬上有逼近 PS4 的畫面), 而獲得很大的名聲, 他們的作品勢必會上升到一個新的高度,需要注意的是, PS4 和 PS5 在架構方面有諸多相似之處,因此可以大膽推測,如果該團隊研發 PS4 模擬器成功,那麼離 PS5 的出現也就不遠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