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最新消息, 2024年1月26日將會是《高達 SEED 》劇場版《機動戰士高達 SEED FREEDOM 》的上映日,而首個預告 PV 也已經發布,《機動戰士高達 SEED FREEDOM 》是由 SUNRISE 製作的,原作由矢立肇和富野由悠季創作。該電影由福田己津央執導,編劇包括両澤千晶、後藤リウ和福田己津央。

《高達 SEED 》系列共有100集,分為《高達 SEED 》 50集和《高達 SEED Destiny 》 50集兩個部分。高達 SEED 系列的總集篇三部曲包括《虛空的戰場》、《遙遠的拂曉》和《鳴動的宇宙》。高達SEED Destiny 系列的總集篇則由四部曲組成,分別是《破碎的世界》、《他們各自的劍》、《命運的地獄之火》和《自由的代價》。

以《機動戰士高達》系列為基礎,《機動戰士高達 SEED》是一部原創電視動畫作品,播出時間為2002年10月5日至2003年9月27日,覆蓋了每日放送和TBS電視台等全日本28家電視台。《機動戰士高達 SEED Destiny》2004年10月9日—2005年10月1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