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Google 宣布了其 Android 系統的新 LOGO,更加扁平化,而最近 Google 更新了 Android 的 LOGO,使其形象更加立體化。

這個全新設計的 Android 綠色機器人 LOGO 首亮相於今年初的 CES 2023展會,並在5月的 Google I/O 大會上再次展示。這個 LOGO 最初是一個全身像,從 2019年版開始變成了一個只有頭的形象。而這次的改款使得 Android 機器人的頭像更加立體化。

有報導指出,新款 Android 綠色機器人 LOGO 還對底部的「android」字樣進行了調整,將其改為「Android」。新的文字標記以大寫的A開頭,這種新字體的 n 和 r 完美圓潤,回歸了 2008年未來主義和 2014年低調的文字標記的風格。據介紹,這個 LOGO 是由設計師 Irina Blok 設計的,她的靈感來自於廁所門上的男女標誌(?)。這次發布的新 LOGO 是這個經典標誌在過去4年中的首次改動。

這次更新的 Android 機器人 LOGO 標誌著 Google 對其品牌形象的進一步發展。通過使 LOGO 更加立體化,Google 希望能夠給用戶帶來更加生動和有趣的體驗。這個新的設計也反映了 Android 系統的創新和發展,展示了 Google 對於未來科技的追求。我們可以期待在未來的產品和服務中看到更多關於這個新 LOGO 的應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