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喜歡小屏旗艦手機的朋友來說,Asus Zenfone 系列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去年9月,Asus Zenfone 9 小屏旗艦手機正式發布,按照慣例,Asus 將在今年夏季推出其迭代機型- Zenfone10。而網友梁善近日在Facebook 上 Asus ZenFone 討論區分享了 Asus 未發布新機 Zenfone 10 的真機照片。

單從預熱的海報來看,這款手機正面依舊採用左上角開孔的屏幕設計。與此同時,還展示了一張曝光圖,圖中的是樂團組合 Rakuten Girls 的成員林孟潔在端午節活動中使用綠色的 Zenfone 10 拍照。網友對這款綠色手機持正面態度,並認為它的質感很好。

但是有細心的網友發現,這款綠色與之前官方預告圖中的綠色不同,分析認為還可能有其他隱藏的色系。此外,一些網友指出,與人物手掌的大小相比,這款曝光的 Zenfone 10 並不像是一款小屏手機,這可能意味著 Asus 還有更大尺寸的 Zenfone 10 系列手機仍處於保密狀態。或許是整體的營銷方式有點刻意而為了。

關於這款手機的規格配置,也是為大家進行了整理:
5.9吋 120Hz 的 OLED 屏幕,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 Gen2 處理器,可選的存儲組合為 8+256GB 或 16+512GB,主鏡頭採用2億像素傳感器,電池容量為 5000mAh,支援 IP68 級防塵防水,同時還保留了 3.5mm 耳機插口。起售價為749美元。

總的來說,Asus 的小屏旗艦手機 Zenfone 10 引起了網友的關注。儘管有關於隱藏色系和尺寸的猜測,但這款手機的規格依然令人期待。我們將繼續關注相關消息的發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