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最新數據顯示,今年4月份,iPhone 14 標準版在美國運營商市場份額超過其他型號,提升到了19%,其次是 iPhone 14 Pro Max(18%)和 iPhone 14 Pro(15%),iPhone 14 Plus 則一直在7%上下浮動。

能夠明顯的發現,iPhone 14 Plus 在 14系列中人氣最低。在該型號 14 Plus 首銷破發時就就能發現。可能是由於其產品參數無法滿足市場需求有關。

iPhone 14 Plus 的硬件參數相對來說並不出色。採用了上一代的 A15 處理器,屏幕依舊採用的是 60Hz 刷新率,HK$6899 的價格亦只能選擇 128GB 版本。

有些果粉將這款產品與 Apple 在 2013年推出的 iPhone 5c 相提並論,當時 iPhone 5c 的硬件規格與 iPhone 5 沒有分別,只是機身換成了顏色更豐富的塑膠外殼。而當時 iPhone 5c 的售價比 iPhone 5s 只便宜了 800元,消費者都不想購買它,加錢上 5s 幾乎成為了那時候果粉的共識。最終,iPhone 5c 的銷量奇差,同時這也證明了Apple「舊酒新瓶」的想法是失敗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