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新款小屏旗艦手機 Zenfone 10 將會在本月底推出,隨著發佈時間越來越近,關於該機的爆料也越來越多。現在該裝置的部分參數都已出現在了 Wi-Fi 聯盟認證中。

從 Wi-Fi 聯盟的認證中可以看到,新款 Zenfone 10 手機的型號為 ASUS_AI2302,支援 2.4GHz、5GHz 和 6GHz Wi-Fi 頻段,運行 Android 13 操作系統。

結合此前網上 Zenfone 10 手機的相關爆料,了解到 Zenfone 10 採用 6.3吋 120Hz AMOLED 屏幕,搭載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配備 16GB RAM+256GB ROM。手機內置 5000mAh 電池,支援 67W 快充。拍攝方面,配備 2億像素主鏡的多鏡配置,支援 OIS 光學防震。

Zenfone 10 提供了黑色、藍色、紅色、白色、綠色五種配色可選,售價為 749美元(約HK$5880/NT$22960),但未確定該價格是哪個存儲版本。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