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在 Google 的 GMS 認證中出現了 HTC 新款平板電腦 A103 Plus ,並帶來了該裝置的一些配置消息。

在認證資料中可以看到,A103 Plus 平板電腦配備一塊 10.1吋 FHD 屏幕,解析度為 1200×1920。

性能方面,A103 Plus 平板電腦搭載聯發科 MTK8768A 處理器,配備 4GB RAM + 64GB ROM 組合,支援通過 MicroSD 卡擴展至 256GB ROM。

拍攝方面,A103 Plus 平板電腦後置 500萬像素主鏡,前置 500萬像素單鏡,支援人臉檢測和 AI 面部解鎖功能。

除此之外,A103 Plus 平板電腦運行 Android 13 操作系統,支援藍牙5.0 和雙頻 Wi-Fi,配備 Type-C USB 2.0 接口,支援 OTG 擴展,還支援 GPS、A-GPS 和 GLONASS 等功能,用於導航定位。

從配置不難看出 A103 Plus 平板電腦是定位入門級別平板電腦,預計售價不會很高。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