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最新消息, Netflix 宣佈續訂備受追捧的網劇《魷魚遊戲》,第二季正在緊鑼密鼓地製作中,這部網劇第二季的拍攝時間定在今年夏季。第二季的演員陣容已經揭曉,粉絲們可以瞭解到他們最喜愛的演員是否回歸。《魷魚遊戲》第二季的製作預算高達約1000億韓元。

根據報道,除了李政宰、李炳憲、魏嘏雋和孔劉等老面孔外,本季還會有幾位新演員加入,他們分別是任時完、姜河那、樸成焄和梁東根,他們將飾演全新的角色。《魷魚遊戲》第二季的首個海報近日在 Netflix 西班牙上揭曉,並宣佈「Próximamente(很快)」,《魷魚遊戲》第二季的劇集上線日期尚未公佈。

第二季將繼續聚焦於成奇勳(由李政宰飾演), 講述他在首季結尾染上紅髮後的覺醒、轉變和復仇之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