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e Miani 的最新測試展示,Apple 的 M2 Max 處理器在性能上與 M1 Ultra 幾乎沒有明顯差異,甚至在某些情景下表現更出色;而 M2 Ultra 處理器的圖形性能是 M1 Ultra 的 2倍。

M2 Max 處理器

Luke Miani 進行了一系列測試,包括在 Blender、Final Cut Pro、3DMark 等軟件以及《盜墓者羅拉:崛起》遊戲中對 M2 Max 處理器進行評估。結果顯示,M2 Max 處理器與 M1 Ultra 幾乎沒有明顯差異,甚至在某些場景下表現更出色。

測試結果顯示,M2 Max 處理器在圖形性能方面表現出優勢,超過了 M1 Ultra。M1 Ultra 在 CPU 核心數量方面更具優勢,更適合處理需要大量 CPU 計算的任務。

M2 Ultra 處理器

在 Blender 3D 和 3DMark 等 GPU 密集型應用程式測試中,M2 Ultra 的性能是 M2 Max 的兩倍,經過對 Final Cut Pro 的測試,結果顯示 M2 Ultra 的導出速度翻倍。此外,測試還顯示 M2 Ultra 的 GPU 性能是 M1 Ultra 的兩倍。

Luke Miani 指出,M2 Ultra 性能大幅改進的關鍵在於 Apple 在 M2 系列中添加了新的 RAM 管理晶片,這樣平衡 M2 Ultra 所有內核之間的負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