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半導體在 2022年11月推出了全新的圖像傳感器品牌—— LYTIA,中文名稱「光喻」。現在該品牌產品陣容得到擴充,一口氣推出 5款 5000萬像素產品。

據介紹,Sony 此次發布的「光喻」傳感器新品分別是 LYT 900、LYT 800、LYT 700、LYT 600 和LYT 500,五款傳感器均為 5000萬像素。這是當前智能手機主流的解像度規格。

五款傳感器中最高配置的是 LYT 900 ,傳感器面積達到 1/0.98 吋,感光面積相比用於 RX100 等數碼相機的傳統一吋傳感器大了 9.05%,專門為高畫質拍攝而製造,可以低功耗實現高灰度值。

另一款次旗艦是 LYT800 ,傳感器面積為 1/1.43 吋,是 Sony 首次採用雙層晶體管像素結構的圖像傳感器,可以實現高飽和信號量,讓「畫質表現接近於感光面積是其 2.04倍大的 1吋大底傳感器。

規格最低的是為前置自拍用途而設計的 LYT 500,傳感器面積為1/2.9 吋,採用的 0.6um 小像素設計,搭載 Always-on(始終保持啟動狀態) 功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