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德國科技媒體 Winfuture 報導了 Sony 即將推出的 WF-1000XM5 耳機相關消息。

在報導中了解到 WF-1000XM5 耳機單個耳機重量為 5.9克,相比前代輕了1.4克,重量減少20%。雖然耳機本體重量減輕,但 WF-1000XM5 耳機卻塞下了 8.4mm 的驅動單元 Dynamic Driver X,單元體積比前代大了40%。

Sony 表示 WF-1000XM5 搭載的新驅動單元可提供「更豐富的人聲」和更好的聲音細節輸出,並且支援 Hi-Res Audio 和 DSEE Extreme。

除此之外,WF-1000XM5 每個耳機本體配備三個麥克風,可以更精準地檢測環境噪聲,清理背景噪音,帶來更清晰的通話質素。

此次 WF-1000XM5 耳機集成骨傳導傳感器和精確語音拾取技術,可以在通話過程中完美的捕捉到佩戴者的聲音。

WF-1000XM5 耳機的充電倉電池容量為 500mAh ,可以讓耳機本體的總播放時間延長至24小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