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分平台 GeekBench 推出了最新版本 GeekBench 6.1, 納入 Clang 16 因素所有平台, 這意味著裝置的多核性能測試結果將會更加精準。

官方說明 GeekBench 6.1 比前一版本, 在單核方面的得分提高了5%, 在多核方面的得分提高了10%。 所以比較這兩個版本的得分沒有意義。

以下為 Geekbench 6.1 的更新內容:

  • 納入 Clang 16 參數。
  • Geekbench 6.1 延長工作負載差距(工作負載之間的暫停) 的時間, 從兩秒延五秒, 將最大程度減少在 Galaxy S23 系列等新智能手機上,因發熱降頻出現的結果差別。
  • 把對可擴展矢量擴展( SVE)指令和各種圖像處理任務中的 AVX512-FP16 指令功能支援添加進多個圖像處理和機器學習功能中。
  • 為解決沒有 FP16 指令的系統的問題, Geekbench 6.1 基於固定點算法( fixed-point), 通過多個圖像處理功能進行運算。
  • Geekbench 6.1 專門升級了背景模糊和地平線檢測工作負載的多核性能, 用以應對 12核和 16核 AMD Ryzens,AMD Threadrippers 和 Intel Xeons 等高階台式機處理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