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有望在下半年推出影像旗艦 Xperia Pro-i II 手機,現關於該機的爆料開始出現。

近期日本媒體 Sumahodigest 就給我們帶來了關於 Xperia Pro-i II 手機的效果圖,可以提前瞭解外觀設計。從效果圖中可以看到 Xperia Pro-i II 外觀延續了初代 Xperia Pro-i 的硬朗凝練,也就是方方正正的「玻璃磚」設計。正面的左右邊框極窄,屏佔比有所提升。背面則是配備了上下兩個碩大的鏡頭,辨識度極高。鏡頭的旁邊有著蔡司 T* 鍍膜和 NFC 標識。

配置方面,Sumahodigest 認為 Sony Xperia Pro-i II 此次硬件堆料將會十分激進。從效果圖中就可以猜測 Xperia Pro-i II 將搭載 2個一吋大底圖像傳感器。

除此之外,有傳言稱 Sony 正在研發多款搭載了先進的雙層晶體管技術的一吋大型 CMOS 傳感器。據 Sumahodigest 的推測,Sony Xperia Pro-i II 或將首發一吋雙層晶體管 CMOS。

此前有一款 Sony 神秘新機出現在 Geekbench 數據庫中,詳情顯示該裝置搭載高頻版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主頻達到 3.36Ghz,很可能就是 Sony Xperia Pro-i II 的原型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