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主流機型的趨勢都是大屏幕,導致對於喜歡小屏手機,且對性能有一定需求的用戶,市場的選擇範圍很小。Asus 的 Zenfone 系列就是其中一個不錯的選擇。

近期 Asus 宣佈,Zenfone 系列的新一代產品 Zenfone 10 將在6月29日發佈,並公佈了 Zenfone 10 的部分參數。

Zenfone 10 將延續系列小屏機型的理念,配備的是一款5.8吋屏幕,搭載 Snapdragon 8 Gen2 處理器,預裝 Android 13 系統,配備 16GB RAM+256GB,足以滿足用戶對於性能的要求。

拍攝方面,Zenfone 10 後置2000萬像素主鏡,支援光學防震,配備「六軸混合雲台穩定器 2.0 技術」穩定與專業攝像等相關功能。

續航方面,Zenfone 10 電池容量為 5000mAh,支援 67W 快充,而且還首次加入無線充電。

目前沒有過多關於 Zenfone 10 的其他參數與售價信息,需要等待後續官方發佈會揭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